常見問題
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  • 要如何參加此計劃?

    請填寫意願調查表(個人屋主請填寫https://reurl.cc/l7pAA,公司或法人屋主請填寫https://reurl.cc/bldAX),我們將根據留下的聯絡方式主動聯繫後續更新訊息。

  • 社區參加綠能屋頂計畫,請問是否受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》第8條第一項之規範?

    社區欲參與本計畫,應依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》第8條第1項所規範,經公寓大廈規約或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決議通過,始得設置。

  • 社區參加綠能屋頂計畫,是否受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》第33條第一項第二款「…設置於屋頂者,應經頂層區分所有權人同意…」之規範,又若其中乙戶不同意時,社區如何辦理?

    社區屋頂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是否符合《公寓大廈管理條例》第33條第1項第2款所指「公寓大廈外牆面、樓頂平臺,設置廣告物、無線電台基地台等類似強波發射設備或其他類似之行為」,由桃園市政府建築管理處依個案情況認定。

  • 連棟透天厝是否需找鄰居一起參與綠能屋頂計畫?

    此部分由產權人協調是否合作設置,並需協議回饋金分配方式。

  • 連棟別墅社區,屋頂所有權是否也需經由公寓大廈管理條例(2/3以上出席3/4以上同意)才可辦理?

    連棟透天厝產權獨立,可自行與營運商簽約辦理。

  • 建設公司將太陽光電發電系統融入設計的補助方式?

    可參考市府補助再生能源設備設置相關計畫。